close

小小豬寶貝的成長悄悄話~2015.11.09(1Y 5M 9Days)

媽咪今天上午休假半天我真的好開心喔雖然沒有打到針但是只要跟媽咪在一起我就很開心,因為每天媽咪都好早就出門上班,我起床醒來後常常想要媽咪抱抱,可是媽咪都不在,我都會很想媽咪呀

  

雖然每天還是會有外公外婆或阿公阿媽陪我玩,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媽咪陪我,因為媽咪會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會做鬼臉陪我玩,雖然媽咪都說我很調皮,但是她還是很愛我,常常把我抱的好緊,雖然我覺得抱好緊很不舒服,但是我知道那是因為媽咪很愛很愛我啊

  

今天早上我把我的小車車騎出遊戲區,阿公阿媽都幫我拍拍手說我好棒,可是我早就會騎了呀,只是我都在遊戲區裏面騎車車,沒有騎出遊戲區而已啊~後來我還倒退騎車車,阿公阿媽又說我好棒棒,可是我也是早就會了呀,這部車車是我1歲生日的時候外婆送給我的,我1歲就會騎了呀,現在我已經15個月了耶,大家都沒有發現我早就會了嗎媽咪應該知道呀~

 

  

   

沒關係啦,我會的東西還很多喲,以後再慢慢表演給阿公阿媽看好了😝

😊😊😊😊😊😊😊😊😊😊😊😊😊😊😊😊 

寶貝呀,妳真是運動神經很發達,但是倒退騎車車要看一下後面喔,萬一倒退車車退到玄關下面,媽咪怕妳摔摔會痛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小豬&小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